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永安社区——
开展党日活动
高丽媛 张和峰 李继忠)

    3月18日,驻永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开展了“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居民党员、社区工作队队员及工作人员、抗疫情党员志愿者等32人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国歌声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经历了本次抗击疫情后,大家对这段誓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疫情防控期间,永安社区全体党员组成战疫党员先锋营临时党支部,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查证件、测体温、对进出车辆人员认真登记,严防死守,织起了一张严密的疫情防控网。

    此外,广大党员为居民送生活必需品、送医送药,帮助居民清理生活垃圾,还踊跃组织捐款捐物,为社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这段铮铮誓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永安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结合本次疫情防控中社区工作者发挥的主要作用,和大家分享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意义和未来工作思路。

时间:2020-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