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千余件爱心衣物运抵我市
全部由海南省的爱心妈妈亲手编织,将发放给贫困儿童
阿依努尔 张薇

    3月20日,市妇联收到由海南省妇联寄来的一千多件爱心衣物,椰城的爱心妈妈们将爱心再次传递,温暖我市的贫困儿童。

    这是海南省妇联第8次给我市贫困儿童捐赠爱心衣物。

    按照全国妇联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的统一部署,海南省各级妇联联动协作,最大范围地宣传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活动。深入辖区家庭宣传发动、组织爱心家庭进行宣传,邀请知名及优秀女性等担任恒爱大使和参与编织活动等形式,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凝聚力。以“妇女之家”、“社区家长学校”为阵地,引导更多的爱心家庭参与恒爱行动。将全省爱心妈妈亲手编织的一千多件爱心衣物寄往克拉玛依。

    市妇联收到爱心衣物后,认真接收并登记造册。积极与各区妇联、访惠聚工作办联系,对困难人群进行摸底调查,确保最需要的人员得到最及时的帮助。

    目前,一千余件衣物已分发各区,由各区再对辖区贫困儿童进行发放。

时间:2020-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