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做好宣传服务,帮助企业商户解决问题
推进企业商铺复工复产
高丽媛 艾克拉木江·吐尔逊 赵俊杰

    驻文明供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社区居委会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辖区企业和商铺复工复产工作落实。

    3月15日,文明供应社区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按照“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的工作思路,将企业商户以规模大小、行业性质等情况进行分类,由社区党总支书记牵头跟进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做好排查登记台账,同时尽可能帮助企业商户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除此之外,文明供应社区注重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宣传引导工作,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的企业商铺宣传服务,建立了社区复工复产企业及商户微信群,专群专人管理,及时将工作要求等发布到微信群,并通过上门服务、微信推文、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等线上线下宣传途径,扩大宣传覆盖面。

    根据辖区中小企业和商户的实际,文明供应社区为运营存在困难的中小企业和商户申请小额免息贷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申请到小额贷款的辖区个体商户陈春玲激动地说:“本以为我的小本生意做不下去了,但是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我的实际困难,建议我申请小额免息贷款,还帮我申请了减免房租,我又有信心了。非常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时间:2020-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