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虽然我已经老了,但我依然希望成为一名党员”
80岁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姚继东 杨玉涛

    “我对党始终饱含深情,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是我毕生的追求。”3月9日,80岁的王秀英向城西古北社区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王秀英的老伴是一位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受到老伴的影响,她也一直想入党。王秀英常跟子孙们讲,是共产党给了她现在的美好生活。

    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的党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时常关心王秀英和老伴的日常生活。“在党的领导下,这些社区党员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和支持,看到他们,我对以后的生活很有信心。”王秀英说。

    通过媒体,王秀英看到了更多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故事,她深受感动,“这一次又是共产党领导我们战胜了困难,无数党员无私奉献赢得胜利。虽然我已经老了,但我依然希望成为一名党员,加入到这支光荣的队伍,为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微弱力量。”

    “我不能只是共产党员的家属,我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王秀英老人说。

时间:2020-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