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田华英 崔维旭
    3月20日,我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本轮巡察将采取多种模式进行,市委3个巡察组将对市委办公室等4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市区两级公安局系统开展上下联动、交叉巡察,对市文体旅游局等两家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对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宣传部等两家单位开展提级巡察“回头看”。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宣布了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我市巡察工作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察利剑作用彰显。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精准查找问题、强化整改监督,持续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勇担“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按照自治区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树立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迅速收心归位,加油、加压、加力、加速,确保第八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后,市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部室负责人、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区两级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时间:2020-03-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