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下水管漏水影响两家店铺
社区与工作队协助抢修,帮商家挽回经济损失
高丽媛 罗易文

    3月15日下午17时30分,驻独山子区第十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办公室电话突然响起,电话是该社区一家烤肉店的负责人李先生打来的。

    “我店里的下水道管线堵了,返上来的污水不但把餐厅木地板都泡了,而且污水还渗到了楼下商户的店铺里,我们实在不知该如何解决问题。”李先生在电话里着急地说。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曾宪东接到求助电话,迅速带领工作队队员张春雷、社区工作人员马艳青赶到现场,实地了解情况。

    李先生的烤肉店位于二层,该店楼下是一家小型百货店。

    李先生说:“中午那会儿,楼下的商户就通知说我们店往下漏水。我赶到店里,看到我们店铺的木地板被污水泡了,跑到楼下又发现一楼店铺的天花板也在滴水。我们关闭了水阀门,但情况依旧,没什么用。”

    因漏水点复杂,物业工作人员一时无法找到漏水点确切位置。曾宪东及时联系住建部门,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排查。

    经排查,技术人员终于找到漏水原因,并及时关闭管线阀门进行维修。“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则帮助两家商户对店铺积水进行了清理。

    经过一个小时的抢修,维修工作完成,烤肉店和一楼百货店的积水也清理完毕。

    “谢谢社区和工作队,帮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挽回了经济损失。不然这污水滴在商品上,就不好销售了。”百货店店主杨女士说。

时间:2020-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