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商户复工 添动力
——记北盛社区副主任罗小燕
高丽媛 汤雷 杨桦

    “太谢谢你了,小燕姐,这么快就把个体工商户贷款的政策送到我的店里,我正准备向社区咨询呢。我给店里消完毒,今晚上就准备资料,明天就去申请贷款。”3月15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北盛社区的超市老板王建辉接过《个体工商户贷款宣传单》说。

    王建辉口中的“小燕姐”是北盛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罗小燕,她所负责的片区内有93家个体工商户、43家中小微企业。

    自我市全面复工复产后,北盛社区的商户和企业接二连三地给罗小燕打电话,咨询复产复工的相关问题,罗小燕总是耐心予以答复——

    “张老板,员工返回社区后首先要到社区来登记,在查验健康证后还要帮助他们生成健康码,这样方便你们出行。”

    “李老板,店内的消毒用品要齐全,消毒时间一定要准确记录。”

    得知小额信贷政策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信息后,罗小燕认真阅读并记录,把《个体工商户贷款宣传单》送到了93家个体工商户的手中。

    3月18日,王建辉办完个体工商户贷款手续后专程到社区致谢,她对罗小燕说:“小燕姐,我已经办好了贷款手续,谢谢你总是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消息传达给我们。”

    “这是我应该做的。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全力配合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现在全市全面复工复产了,我也要及时把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社区每个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中,不落下一个个体工商户,不落下一个小微企业。”罗小燕说。

时间:2020-03-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