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全面梳理线索、调整培训计划……复工后——
纪检监察机关开足马力加油干
昝阳斌 冶磊

    随着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连日来,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按下履职“快进键”,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3月1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对市本级的问题线索进行全面梳理,逐条分析研判,明确处置方式,同时要求快查快结,做到件件有着落。

    与此同时,机关各部室、巡察机构、派驻机构认真学习对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主动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工作运行大表,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抢进度、抓落实,开足马力、换挡提速。

    在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结合抗疫期间干部学习情况,对全员培训工作计划进行再调整、再细化,认真筹划“一周一测”“一月一练”,检验学习成效。同时,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场全员培训竞赛练兵活动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

    “疫情打破了原有紧密的工作计划,如何补回停工待业多天的损失?”在复工上班的第一天,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就组织专题研讨,明确了“抢时间、紧节奏、跟节拍”的工作思路,并对8家综合监督单位的常态监督、专项监督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标准。

    “为保障复工复产,你们开展了哪些工作?制定了什么政策措施?企业和服务对象在落实过程中有困难没有?是否帮助及时解决……”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纪委监委及时调整监督重点,先后到区工信局等部门就保障复工复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同时深入38家企业走访调研,对企业面临的困难诉求,及时协调督促职能部门有效解决。

    在基层一线,纪检监察干部也是干劲十足,乌尔禾镇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春耕备耕情况,对农资调运、灌溉用水等保障措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时间:2020-03-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