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我市文体场馆及景区恢复开放
前往市图书馆和游泳馆须提前预约
郭雪梅 黄锐

3月15日,市民在黑油山景区游览。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蒋剑 摄

3月15日,市民在市文化馆学习古琴。

3月15日,市民在海洋之心游泳馆游泳。

3月15日,市民在市体育馆打羽毛球。

    目前,全市各景区、公共文体场馆已陆续恢复开放。

    其中,世界魔鬼城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8时30分;黑油山的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9时。

    据介绍,3月13日起,体委田径场、篮球场、门球场、网球场开馆;3月14日起,游泳馆、图书馆、克拉玛依展览馆开馆;3月17日起,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开放。

    各大场馆调整了开放时间——

    体委室外篮球场、门球场、网球场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3时;

    市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天12时至17时,目前开放文献1厅和文献2厅,只提供借还书服务,每天接待上限为100人,须提前预约进入;市文化馆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4时、16时至20时。

    市游泳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13时至19时。开放训练厅和比赛厅,儿童游戏区域暂时未开放,每天接待人数上限为两百人,市民须提前进行预约。

    全市各场馆及景区景点开放前,均已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各场馆通过加强自身健康监测,熟悉防控预案要求,提升疫情防控意识等,确保场馆开放安全有序。

    目前,这些场馆中的阅览室、文化活动室、展览厅、会议室、报告厅、卫生间等区域以及图书期刊、演出器材、展览设备、体育用品等均已消毒;场馆主要入口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容器。

    另外,各场馆及景区景点还为工作人员和群众配备了相关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并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入的游客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

    据悉,世界魔鬼城及黑油山景区还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制定了相关优惠措施:景区开放后至今年年底,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可免费畅游景区。

 

时间:2020-03-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