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永升集团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高荣华

    3月2日,永升公司带着价值二十万元的慰问品,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天,永升公司先后来到了克拉玛依区胜利路、天山路、银河路、昆仑路、迎宾和古海街道办事处,以及雅典娜、南湖、东彩、城南等部分社区,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永升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区两委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公司的防疫工作。

    与此同时,永升集团各分公司在各自业务范围内,坚持为我市和油田的生产建设做好应急保障和居民服务工作。

    永升集团公司作为土生土长的克拉玛依地方品牌企业,始终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当做自己的基本责任和义务,努力为克拉玛依的各项事业发展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与担当,至今已累计为克拉玛依捐款捐物捐建达上千万元。

 

时间:2020-03-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