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夜间紧急送药 用心关爱老人
美团外卖 力争为居民 服好务
姚继东

    2月27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一户居民夜间突发高血压,急需药物。在接到送药请求后,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开车行驶二十多公里,把药物从克拉玛依区送到了居民手中。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美团外卖公司几乎每晚都会遇到的事情。

    据市美团外卖公司负责人蔺太恒介绍说,市民居家休息期间,该公司的65名外卖小哥在市区各地不停忙碌着。他们每天为1200余户的居民送去生活物品,先后为4万余户居民提供了服务。

    在为居民提供日常服务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主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先后看望了我市18个社区的82户孤寡老人、困难户和边缘户,并免费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清油、土豆、洋葱等慰问品,价值两万余元。

    “居民居家休息期间,购买日常生活必需品非常不便,而很多老人又不熟悉手机,无法使用我们的平台。因此,我们联系了各街道,通过他们为一些孤寡、困难老人送去生活用品,让他们平稳度过疫情。”蔺太恒说。

    针对夜间的紧急服务需求,该公司也排了值班表,外卖小哥轮流为大家提供夜间紧急服务。

    “在此期间,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没人抱怨,大家都决心要为居民服好务,在疫情期间做出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此,也非常感谢克拉玛依区商务局及各街道、社区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蔺太恒说。

时间:2020-03-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