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心手相牵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我们必胜
——《克拉玛依日报》传媒集群网友留言选登

    编者按:近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的新闻客户端“嗨克拉玛依”及市党群服务中心公众号“红色小油泡”发布的《克拉玛依的“健康守门人”,你们辛苦了!》《你的平凡温暖如光》等融媒体作品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现选登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疫情防控不放松

    “eeee”说:“零确诊病例的背后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突击队员、志愿者和群众上下联动、群防群控、严防死守的努力成果。虽然我市目前是零确诊病例,但不等于零风险,一些人开始盲目乐观,认为疫情结束了,放松了警惕。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我们更应保持清醒,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李先荣”说:“走得稳,是为了走得远;走得稳,才能走得远!请大家不要太心急,让我们心手相牵,稳起!大家共同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名字还没想好”说:“《克拉玛依日报》评论员文章结合克拉玛依实际情况,对我市的形势进行了准确分析。我们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再清醒、意志坚定再坚定,要把握疫情发展的客观规律,科学理性地研判和对待。克拉玛依零确诊病例的成绩来之不易,但我们绝不可掉以轻心,要倍加努力,坚决克服盲目乐观的思想,坚决防止疫情‘反攻’,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颜”说:“克拉玛依保持零确诊病例,是所有一线工作者和全体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在看到胜利曙光的同时,绝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让我们继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胜利定会到来!”       “张锐”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绝不盲目乐观!”

    “维特”说:“行稳致远,只要我们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充满信心和力量,就会越战越勇,胜利的曙光在向我们招手,我们没有理由不坚持到底,胜利属于勤劳而勇敢的中华民族!”

    “岁月&匆匆”说:“走得稳,是为了走得远;走得稳,才能走得远!我们不能太心急,让我们心手相牵、心平气和,平稳、扎实走向我们期盼已久的春天。稳起!!”

    “大圣”说:“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克拉玛依现在依然保持零确诊病例,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坚决打赢这场战‘疫’。目前,疫情有所好转,但我们绝不能放松警惕,这座城市需要我们全力守护,需要我们继续加油。”

    党员先行抗疫情

    “徐召华”说:“疫情当前,作为党员更应体现大局意识,吃苦在前,冲锋在前,坚决执行各项防控指令,配合各部门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yfn666”说:“作为一名社区党员,疫情面前,我没有退缩,背起行囊,带着家人的牵挂,勇往直前。不管是在居民楼里,还是在小区里,随处可以看到党员志愿者给居民送菜、购买水电、送医买药的身影。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路路”说:“党员先锋防疫情,出人出力献爱心。做宣传,防谣言,你我同心迎春风。”

    “三宝霏欢乐”说:“胜利的曙光已经显现,在这次疫情中我们身边涌现出大批优秀党员,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故事,让我一次次感动到落泪。”

    “小苹果”说:“冬天已过去,春天已悄然而至。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时刻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虽不能奋战在疫情前线,但我们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家人,积极配合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Pepsi”说:“我是一名党员教师,我所能做的就是不给组织添麻烦,居家休息认真备课。在疫情面前,共产党员再一次用行动阐述了责任与担当,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吴红”说:“我是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给居民买菜、送菜、倒垃圾、买药送药,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燕”说:“我是一名党员,时刻不能忘记我们是一面旗帜。希望前线的同胞平安,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感谢一线工作者

    “肖琴”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每一位社区医务工作者都在争分夺秒,与病毒进行殊死搏斗,他们是克拉玛依的‘健康守门人’,你们辛苦了!”

    “惟一”说:“我的妻子是一名医护人员,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见面了。我知道她和她的同事奋战在一线,只想对她们说注意安全!期待她们凯旋!其实,除了医护人员,还有很多无名英雄奋战在一线,他们都是很平凡的人!遇平凡!见非凡!”

    “红樱桃”说:“我小妹是市中心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小妹夫是市中心医院行政人员。从疫情发生到现在,他们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的儿子今年要参加高考,独自在家复习。我家有4人在医院工作,我深感医务工作者的不易!我小妹从参加工作到现在,中午几乎没在家里吃过一顿饭。遇到大手术,从准备到结束要十几个小时,八十多岁的爸妈想她了,做好饭送到手术室门口,就为看她一眼。这次驰援武汉,她第一时间报名,医院领导考虑到工作需要,抽调他们科里的两位男护士去了武汉,她因没去成而落泪。致敬所有医务工作者!祝福所有医务工作者平安健康!”

    “长酷”说:“他们逆行而战,他们全力付出,给这场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在克拉玛依区疫情防控一线,许许多多社区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传递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全区人民一定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WSF说:“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面对疫情,你们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的身影。这些天,被口罩勒到破皮的脸颊、被汗水浸到泛白的双手、手术室外席地而眠的身影……你们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搏击,在病毒面前筑起一道健康防线,让人民群众真切体会到什么是白衣战士的无畏与坚韧。”

    “刘辉(投标保函)”说:“克拉玛依,零确诊病例的城市,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的付出。你们辛苦了!”

    “vanweiai”说:“担当是我们的使命,守护是我们的诺言。”

    “袁烨”说:“在防控疫情期间,克拉玛依的每一位市民都功不可没!零确诊病例离不开广大市民的配合!防控不能松懈,胜利属于我们!”

    “似若无心”说:“克拉玛依零确诊病例,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骄傲!”

    “澜”说:“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神采焕然”说:“你的平凡,温暖如光!致敬每一个平凡的你!致敬所有一线工作人员!”

    “小靖”说:“有这样一群又一群平凡而不平庸的战士,我们一定会战胜万难,取得最后的胜利。”

    “郑凯”说:“众志成城抗疫情,向你们致敬!”

    “珍惜”说:“平凡的人,做着伟大的事,向你们致敬!”

    “小王”说:“在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大家团结一心、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哪有那么多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向参战的一线战士们致敬!!!” 

     “月夜听海”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向奋战在一线的人民警察、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致敬!你们的样子就是克拉玛依的样子,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默默付出,我们才能安心‘宅’家!谢谢你们!”

时间:2020-03-0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