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深入基层 干在实处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助力联点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强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市政协党组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充分考虑到联点的独山子区第二社区属于老旧小区、辖区面积较大、人员结构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等特点后,1月30日,市政协成立党员突击队。1月31日上午突击队赶到独山子区第二社区便立即投入工作,助力基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落实疫情防控的紧急任务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责无旁贷地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小区门口值守,排查出入车辆,劝导居民不外出;在小区巡查,对小区进行病毒消杀,清运垃圾,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为居民提供送菜、送药上门服务,保障居民的基本生活所需。

    对于党员突击队所做的这些,居民们非常感动,有的当面表示感谢,有的打开窗户大喊“你们辛苦了”……

    “居民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全身被冻透却毅然坚守在小区门岗的文强说。

    有一种身份叫“党员”,有一份信仰叫“坚信”,有一种奉献叫“坚持”,有一种职责叫“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用最真实、最质朴的行动,捍卫着独山子区第二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与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着。

 

时间:2020-0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