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用说唱歌曲赞美抗疫“战士”
我市独立音乐人写歌致敬一线
王瑜

    我市85后独立音乐人王帅近日创作说唱歌曲《无论你在哪里》,致敬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33岁的王帅是新疆油田公司应急抢险救援中心消防支队五大队队员。他还是一名从事音乐创作十多年的独立音乐人。

    居家休息期间,他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并联合远在内蒙古的工作室成员张舟隔空创作了这首说唱风歌曲《无论你在哪里——致所有抗“疫”一线战士》。

    2月16日,他将该作品上传至“网易云音乐”后,目前播放量和点赞、关注量已达到2000人次。

    “我们的关爱联络员孙靖远,还有我的弟弟、舅妈以及我的很多同事都在一线奋战,希望我的音乐作品能为他们打气加油,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王帅说。

    王帅介绍说,歌曲创作灵感和素材都来自身边人,歌词内容、创作方向等都是有感而发。

    “不管过去多久,这段时光都能让我想起这些动人的故事,想起这群奋斗在一线的战士和朋友。”王帅称,该作品也是一篇“日记”,记录自己的所感所想,表达自己的感动和敬意。

    目前,王帅收到了许多来自同事、朋友以及小区群邻居的刷屏式转发和好评。

    “32栋邻居优秀了!”

    “好听,为战斗在一线的警察叔叔点赞!”

    王帅说,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抗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截至目前,他已在“网易云音乐”上传五十余首原创音乐和编曲,累计点击播放量达60万人次。

 

时间:2020-0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