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心手相牵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我们必胜
——《克拉玛依日报》传媒集群网友留言选登

    编者按:近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的新闻客户端“嗨克拉玛依”、市党群服务中心公众号“红色小油泡”、市公安局公众号“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市中心医院公众号“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发布的《志愿者精神是阻击疫情的巨大精神力量》《这届居民太有才了,自制MV〈美丽的眼睛〉》《克拉玛依公安“党员突击队”大旗迎风招展》等融媒体作品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现选登部分网友留言如下——

    胜利:最耀眼的曙光

    “且行”说:“正是有了包括志愿者在内的抗‘疫’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疫情防控形势才有了好转。如今,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所有人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心手相牵,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克拉玛依石化人”说:“全民抗击疫情,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加油!加油!春暖花开时,带着老婆孩子去春游,迎接春天的到来!战疫必胜!我们必胜!”

    “冰兔”说:“没有不可逾越的寒冬,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我们感受到了太多温情,那些令人泪目的画面,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最近好消息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相信要不了多久,胜利的好消息就会和明媚的春天一起到来!”

    “豆豆旦”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大战终将告捷。”

    “晶”说:“请大家全体就位,像一个战士那样去继续战斗。只要全民都行动起来,共同为抗击疫情出力,等到春暖花开时,我坚信,抗‘疫’大战必将取得胜利。面对疫情,我们的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为政府点赞!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曙光已经来临!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夜色”说:“抗击疫情的工作进行到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关键期,据相关数据分析,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趋势已出现积极变化。新疆在抗疫斗争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已见成效。各级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让这场抗疫斗争有了主心骨。它让老百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曙光在前,抗疫决战胜利为时不远!加油!我们就要胜利了!”

    “萍”说:“战‘疫’捷报频传,点亮胜利曙光!2020年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年份,在跨年时,我许下的愿望是:2020年,全家身体健康,孩子快乐成长,生活顺心顺意。没想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看到媒体公布的相关数据,战胜疫情,我的信心很足,胜利曙光就在前方!”

    “凉风有兴”说:“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疫情动态,全国新增确诊人数越来越少,治愈出院的人数越来越多。看着疫情逐步得到遏制,相信疫情很快要过去了,感谢默默奉献的人们,众志成城,我们抗‘疫’胜利在望。”

    感动:最深情的礼赞

    “猎隼”说:“感动,用歌声赞美你们!”

    “新长征路上”说:“这是一群平凡的英雄,这是一群爱的使者。向冲锋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党员突击队员、先锋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行进的风”说:“‘我看不见玫瑰却能嗅到芬芳。你的笑容在口罩里绽放。’尹德朝老师,创作此曲你们用心用情了!”

    “此时彼岸”说:“居家休息之时,方见社区之苦。平日里大家都不知道社区工作人员都在干什么,这段日子,我们都对社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向社区工作人员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Anonymous Museum”说:“虽然我们看不到彼此的面容和笑貌,但眼中的关切与善意总是能到达彼此的心田。加油!”

    “命运、”说:“疫情当前,是你们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奋战在一线;是你们,面对防控工作,敬业值守默默奉献。向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党员突击队员,致敬!”

    “宛儿”说:“为辛苦付出的人们点赞!”

    “米粒儿爸爸”:“非常时期、非常的爱!为辛苦付出的所有人点赞!”

    “思念梨香田秀芳”说:“向社区工作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克拉玛依加油!”

    “燕格格”说:“克拉玛依我为你感到骄傲!”

    “A独山子米果、放大镜童装专卖店”说:“他们就是和平年代的英雄!”

    “幸福佳人”说:“向辛苦奋斗在一线的人们问好,你们辛苦了,感谢有你们!”

    “小英莲”说:“这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我们对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及所有参战者的赞美、崇敬、感激之情。感谢参与歌曲制作的全体人员,你们太有才了,太有心了,太有情了!”

    “随风”说:“你们好棒啊,为你们点赞。”

    “闪电”说:“歌词写得真好,歌曲唱得更好,唱出了千千万万老百姓对社区工作者的心声。”

    “雨桐”说:“这是我同学的作品,歌词让我感同身受:当疫情凶猛来袭的时候,我看不见玫瑰,却能嗅到芬芳。疫情当前,是你们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奋战在一线;是你们,面对防控工作,敬业值守默默奉献。向社区工作者、先锋志愿者致敬!”

    “雪灵”说:“我每天都能看见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辛苦劳作。他们每天奔波在居民楼间,从不抱怨,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我相信每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都这么辛苦。爱你们!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努力!”

    “严博”说:“好棒!”

    “宝石”说:“突如其来的疫情,将我们分隔。这些日子里,一袋袋蔬菜水果、一件件生活物品,悄然传递着温暖和感动。”

    “水晶”说:“真情实感!!!”

    “zq”说:“歌曲道出了我们的感谢、感动与尊敬!”

    “纳兰”说:“震撼人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向社区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舍小家顾大家,抗击疫情期间,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共同战胜病毒!加油!”

    “紫儿”说:“非常时期见真情,社区关爱天天有,谢谢,辛苦了!”

    “马新兰”说:“为辛苦付出的人们点赞!你们辛苦了!”

    “LuoGX”说:“向在冰天雪地中勇往前行传递爱的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兴慧”说:“社区工作人员、先锋志愿者,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我们共同加油,战胜疫情!”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好人一生平安”说:“社区工作者,你们辛苦了。”

    敬礼:最崇高的致敬

    “建国”说:“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你们没日没夜不辞辛劳,你们辛苦了!敬礼!”

    “深蓝”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水柔”说:“敬礼!工作在一线的所有警务人员,你们辛苦了!照顾好自己!一切安好!平安归来!”

    “幸福快递”说:“给人民警察,点赞!敬礼!”

    “苦乐人生”说:“为人民警察和工作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点赞!你们辛苦了!”

    “天山雪豹”说:“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战警致敬!”

    “快乐”说:“向克拉玛依全体公安指战员敬礼,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金光”说:“给所有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民警点赞!”

    “魏新慧”说:“人民警察,你们辛苦啦!”

    “若兰”说:“人民警察,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敬礼!”

    “阿不来提”说:“向全体战斗在一线的警务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幽谷兰香”说:“敬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巧克力”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致敬!”

    “郎师”说:“给人民警察点赞!你们辛苦了!你们都是最棒的战士!”

    “酡颜子君”说:“致敬,我们的人民警察!”

    “谢波”说:“致敬前线的英雄们!”

    “宛若清风”说:“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干警,致敬!敬礼!”

    “张善龙”说:“辛苦了,最可爱的人们,向你们致敬!”

    “强强”说:“谢谢你们!向你们致敬!敬礼!”

    “跃武”说:“夜以继日地工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国加油!”

    “天天如此”说:“向人民警察致敬,您们辛苦了!坚持到最后,胜利属于我们!”

    “英英”说:“儿子,好样的!为你点赞!爸妈为有你这样的儿子感到自豪!感到骄傲!感谢各位对孩子的教诲和指导!孩子,在抗击疫情期间,要服从一切安排,尽职尽责,更要保护好自己,相信咱们的国家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爸妈等着你凯旋而归!向和你一样的人民警察,致敬!”

    “骆驼刺花”说:“作为一名公民,有责任和义务遵守社会秩序,鼎力支持警务人员的工作。特殊时期每个公民都应该自觉维护社会稳定,相信我们的国家,团结起来,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黄春堂”说:“关健时刻还要靠警察。人民警察,你们辛苦了!”

    平安:最朴实的祝福

    “星辰之歌”说:“神经内科护士长何莉是一位和蔼可亲、责任心强的好护士。我的家人住在神经内科,科室里的护士在她的带领下工作细致、对病人关怀备至。何护士长总是和颜悦色,每天带着护士查房时,总能听到她亲切地询问病人的病情,然后给护士们解释相关护理知识。何护士长对病人家属有问必答,积极回应,让我们感觉非常温暖贴心。给何护士长点赞!希望何护士长照顾好自己、平平安安,希望神经内科的医生和护士们都能平安、健康。”

    “笨笨”说:“勇敢的白衣站士,是你们为我们筑起了第一道防护墙,克拉玛依人民为你们点赞!祝你们健康!”

    “赵美君”说:“何莉,你是好样的!危险时刻,挺身而出。”

    “蓝色大海”说:“伟大的医护人员,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xu amy”说:“这就像和敌人在决斗,勇敢的战士一步也没有退缩,这显示出的是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英勇气概!”

    “KI”说:“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桶桶盖”说:“白衣天使——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双钱”说:“向克拉玛依的医护勇士们致敬!”

    “优质产品搬运工”说:“这些无畏的医护人员,才是最值得我们去敬仰的人!!!”

    “Mydove”说:“我的老同学,为你加油。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安静的白写”说:“好样的,希望平安凯旋。”

    “田清莲”说:“何莉护士长好样的,你是百姓的保护神,是白衣天使的楷模,你和你的团队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有你们,我们就放心!我忠心希望神经内科的医生和护士们保重身体,平平安安!”

    “西北冰雪”说:“太感人了,疫情期间,最能体现医护人员的价值,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为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点赞!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所有的阴霾都一定会过去的,祖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说:“你是克拉玛依人的榜样,致敬!”

    “魏颜”说:“感谢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平安健康。祝感染者早日康复!”

    “胡满满”说:“我同学,我骄傲,加油!”

    “雷电”说:“美丽的勇士!克拉玛依人民祝你们凯旋归来!祝你们平安健康!”

    “真诚”说:“好样的!克拉玛依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最棒的!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先进分子争先恐后,接受时代的考验。在前线医治患者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祝你们平安!早日战胜疫情凯旋归来!”

    “郭老师”说:“为她们点赞,祝她们平安归来!”

    “冯进前教练”说:“我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同武汉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个人服从组织,明知艰险却勇往直前,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祝你们平安!”

 

时间:2020-02-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