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每天两次上门关爱老人
田园社区关爱联络员和志愿者获赞
高丽媛 王艺璇

    “咱们社区关爱联络员和志愿者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2月20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田园社区29栋居民周春玲得知能给老伴开上药了,特别高兴。

    周春玲的老伴王有仁今年69岁,因脑溢血瘫痪在床。过年期间,周春玲的女儿带着外孙女一起住在老人家里,帮母亲照顾父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田园社区将这户居民列为暖心户,周春玲所住楼栋关爱联络员和志愿者每天两次上门询问老人家里是否有困难。

    “我老伴的药快吃完了,现在无法去市中心医院开药,你们能解决吗?”周春玲问道。

    “别担心,我们一定给解决。”

    关爱联络员将情况反馈给田园社区疫情保障医疗组。医疗组工作人员迅速与金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中心医院联系。

    “老伴吃的这种药,目前还够3天的量,之前我很担心开不上。经过社区协调,今天我们就能拿到药。真是太好了。”周春玲笑着说,“居家休息期间,社区关爱联络员和志愿者太辛苦了。我们楼没有电梯,他们挨家挨户测体温、送果蔬、收垃圾,没听他们抱怨过。前几天,我看到他们的手脱皮干裂,手腕被塑料袋勒得通红,真让人心疼。这次又给我解决这么大的难题,一定要给他们点个赞。”

 

时间:2020-0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