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农发行为我市疫情物资保障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线上办贷款,服务不下线
蔡晓青 路晓燕 许璇

    2月14日,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向克拉玛依市腾飞粮油购销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应急市级成品粮储备及调销贷款1500万元,用于该公司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粮食应急储备任务。

    自我市启动疫情防控措施以来,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全力为我市参与疫情防控的生活物资保障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截至目前,除腾飞粮油公司外,该行还完成了融汇农业公司、龙达城建公司等3家企业应急贷款的用信、审批工作,总金额约3800万元,有望在近日投放落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在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延长服务时间,拓展线上服务等手段,开辟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简化业务流程,确保了防疫关键时期金融服务不下线。

    为保障应急贷款的及时发放,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安排专人与我市有关部门及物资保供企业积极对接,充分运用互联网、微信、网银等各种线上平台工具与企业保持实时联络,提供线上服务,于2月14日成功为克拉玛依融汇农业生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立一般存款账户和专用存款账户,为后续给该企业发放应急贷款打下基础。

    据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行长魏申昌介绍,此笔业务实现了办事企业足不出户,银行线上收集、受理企业银行结算账户开立资料,银企人员不见面,全程线上操作,是全疆农发行首笔全线上开立账户的业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保障工作,该行紧急成立的两支党员突击队发挥了重要作用。两支党员突击队分别负责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在全行党员干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截至目前,10名突击队党员已连续在岗14天。

    据悉,农发行克拉玛依市分行是我市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该行投放的贷款均为体现国家政策导向的贷款。

 

时间:2020-02-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