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康城如意苑自创果蔬配送清单
陈晓丹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康城如意苑社区通过推广蔬菜配送清单,让市民在家就能买到新鲜果蔬。

    据了解,这份清单包含5家商超提供的9种果蔬套餐,套餐价格从55元至98元不等。

    “套餐涵盖了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热销生活必需品,不同价位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选择,居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微信群中下单,通过扫描商家二维码进行付款,等商家备好货品后由社区工作人员送至居民家中。”如意苑社区书记丁国华说。

    简洁美观的清单设计和不断优化的购买流程,方便了居民预定和菜店备菜,不仅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配送效率,也获得了居民的点赞。

    社区居民潘女士说:“特殊时期,我们依然每天都能吃到新鲜蔬菜、水果,非常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商家的辛苦工作。”

    居民张女士说:“套餐内的果蔬非常新鲜,种类齐全,价格也比较实惠。”

    丁国华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持续为居民提供蔬果配送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生活。”

 

时间:2020-02-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