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春节期间我市以多云间晴为主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留意实时天气预报安排好出行
玛依拉·吐尔逊 朱芸 杨琳 周建荣

    受西西伯利亚冷空气影响,28日至29日,我市有中度偏弱的天气过程。

    1月22日上午,市气象局召开多部门联合会商会议发布了这一消息。

    据悉,受西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影响,我市主要天气过程出现在28日到29日,各地多云有微到小雪,气温有所下降。其他时间各地多云间晴,有时有微雪,局地有雾,风力不大。预计28至29日乌尔禾到红浅一线有四到五级的西北风,局部地区风力达到六到七级。同时在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风吹雪的天气。

    春节期间各地最低气温:市区、独山子区、白碱滩区-20至-18℃,乌尔禾区、中东部油田-23至-21℃。各地最高气温:市区、白碱滩区、乌尔禾区-7至-5℃,独山子区、中东部油田-5至-3℃。

    “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适宜市民探亲访友。”市气象台副台长崔丽娜介绍说,“由于天气变化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气象台实时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安排好旅游和出行计划。”

    据悉,我市最低温度会出现在30到31日,最低气温将达到-18℃到-20℃,乌尔禾区以及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可能会达到-23℃。

    市气象局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保暖。

时间:2020-01-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