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永安社区:
军民联欢 共迎佳节
高丽媛 张和峰

    1月17日下午,驻永安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居民、文艺骨干等二十余人,走进我市消防救援大队特勤中队,为消防官兵送去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工作队队员罗会勇代表工作队对长期以来为我市消防安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官兵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联欢会在舞蹈《中国红》中拉开帷幕。随后,蒙古舞表演、独唱《塔里木河》等节目先后亮相。

    一支支舞曲演绎着“双拥”岁月的记忆,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

    活动结束后,居民参观了中队荣誉室、部分消防设施,最后,大家走进食堂,一起包饺子。

时间:2020-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