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表彰模范人物 彰显榜样力量
克拉玛依市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结果揭晓
聂梦婷

获奖者与现场人员齐唱《歌唱祖国》。

    1月20日下午,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掌声阵阵,第五届克拉玛依市道德模范、首届克拉玛依市文明家庭、2019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评选结果相继揭晓。

    颁奖典礼上,陈志兰、吐尔逊麦麦提·艾麦提江当选克拉玛依市民族团结模范,吐尔地·哈斯木当选克拉玛依市助人为乐模范,吴远纶当选克拉玛依市见义勇为模范,邵宇当选克拉玛依市诚实守信模范,郭旭光、谷刚当选克拉玛依市敬业奉献模范,王峰当选克拉玛依市孝老爱亲模范。努尔东·托乎提、海来提·哈斯木、周建玲等7位市民荣获第五届克拉玛依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获奖者集中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是广大市民学习的榜样。

    刁红亮家庭、王永刚家庭、王晓启家庭等50户家庭被授予第一届克拉玛依市“文明家庭”称号。

    马尚华、王涛、王江涛等28位市民荣获2019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荣誉称号。王方、王治民、左艳平等19位市民荣获2019年克拉玛依市“最美克拉玛依人”提名奖。

    据悉,此次“感动克拉玛依‘道德模范’‘文明家庭’‘最美克拉玛依人’颁奖典礼”由克拉玛依市委宣传部主办,克拉玛依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展现了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旨在广泛宣传先进模范的事迹,激励引导全市各行各业以他们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进一步促进我市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实自治区“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持续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最美克拉玛依人”称号获得者王江涛接受现场访谈。

“全国文明家庭”荣誉获得者肉孜麦麦提·巴克祝贺市“文明家庭”获得者库尔曼别克·纳孜尔。

文明家庭获得者库尔曼别克·纳孜尔一家人共同表演节目。

道德模范郭旭光接受现场访谈。

道德模范陈志兰接受现场访谈。

小品《因为爱》演出场景。

(摄影 蒋剑)

时间:2020-01-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