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学习先进 增添动力
克拉玛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郑冀

    上月13日,克拉玛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联合碧水花苑社区党总支、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在市展览馆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克拉玛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张龙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在解讲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远古探秘厅、萌芽初现厅等展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先进、当先进,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干部、优秀党员,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克拉玛依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

    一位退休党员动情地说:“通过参观,回顾了克拉玛依因油而生的发展史,老一辈石油工人忘我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和自豪,我们要铭记克拉玛依油田艰辛坎坷的发展史和石油工人为开发建设克拉玛依做出的巨大贡献。”

时间:2020-0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