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为残疾居民 捐轮椅
工作队的做法暖人心
高丽媛 瞿新娟

    “太感谢工作队了,有了轮椅,儿子今后的生活更方便了!”1月12日,家住云祥社区云水园6栋的宫女士激动地说。

    宫女士的儿子小刚(化名)今年21岁,因患有脑瘫,自幼生活不能自理。

    宫女士和丈夫为防止小刚肌肉萎缩,经常在小区内搀扶着小刚艰难地行走。即便是出门买菜,宫女士也不放心儿子一个人在家。

    为了照顾孩子,她在小刚出生后就放弃了工作的机会,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一家人的开支全靠宫女士丈夫的工资来支撑。

    不幸的是,宫女士也患有重疾,加上需要长期给孩子治病,几乎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

    驻云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得知情况后,发挥“大党委”成员单位新疆油田公司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的后盾作用,为小刚捐助了一辆轮椅。这样,宫女士外出买菜时也能带上儿子一起去。

    看到小刚坐在轮椅上,宫女士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感谢工作队长期以来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在这么冷的寒冬里,你们像小暖炉一样温暖着我们。”

时间:2020-01-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