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网站、报纸同步刊发救助流浪狗相关内容
日报融媒体,赞!
刘哲

    1月3日,一则《狗粮“告急”!克拉玛依1200条流浪狗等待捐助》的消息刊发后,“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网等日报融媒体集群同步进行了内容推送,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1月9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又刊登了一则《“我不想饿着过年”克拉玛依爱心过年冬粮捐助中》推送,让救助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流浪动物救助站的流浪狗持续升温。

    相关稿件发布后,“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阅读量累计8000余次,转发量超3000余次,网友通过微信“看一看”分享达近百人;“嗨克拉玛依”客户端阅读点击量达5000余人次,转发量达到1500人次。

    据了解,上月25日,《克拉玛依日报》刊发了《1200条流浪狗等待捐助》的稿件后,引发爱心市民为流浪狗捐赠物资和善款,救助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流浪动物救助站的1200条流浪狗,成为社会热点话题。

    克拉玛依日报融媒体集群为此进行了持续性跟踪报道,“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在首页设置专题页面,先后刊登了《我摸到了寒冷彻骨的哀鸣》《本周日有人去白碱滩流浪狗收容所看望流浪狗,可代市民捐赠物资》《采气一厂12名团员青年自费筹办物资送至流浪狗动物救助站》《白碱滩区流浪狗爱心过年冬粮捐助开始》等内容,让网友第一时间了解救助流浪狗动态;“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连续刊登了三条关于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流浪动物救助站流浪狗的救助消息;《克拉玛依日报》日报朋友圈专刊组织策划流浪狗专题报道,呼吁社会各界文明养狗,履行养狗义务,做好看管狗狗的责任,不要抛弃狗狗。

    网友“鲨鱼辣椒”留言说,自己时刻关注着日报发布的每一条关于流浪狗的信息,克拉玛依日报社通过媒体呼吁救助流浪狗、网友们纷纷伸援手,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克拉玛依人的文明素养,体现了克拉玛依是一座充满爱与温暖的城市。另外,我要为日报融媒体点个赞!

时间:2020-01-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