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本地新闻
克拉玛依区政协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共话发展 同迎新春
玛依拉·普拉提

    1月8日下午,克拉玛依区政协举行2020年各族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来自克拉玛依区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茶话会上,克拉玛依区政府领导通报了2019年克拉玛依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主党派代表、劳模代表、小拐乡基层代表、经济界代表等立足自身实际先后发言。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克拉玛依区紧密团结和依靠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定和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区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指标迈上新台阶、城区品质实现新提升、民生改善取得新成就、凝聚人心形成新合力、城区稳定发展能力和老百姓安全幸福指数同步提升的崭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克拉玛依市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为推动克拉玛依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欣赏节目,畅谈友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时间:2020-01-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