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依法严厉查处网络谣言行为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我市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查处了个别网民在网络群组内发布我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不实信息的违法行为,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3月29日,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乌鲁木齐市新增1例阳性病例的疫情通报后,我市网民李某、徐某等3人听信谣传,先后在各自网络群组内发布我市出现阳性病例的不实信息,被公安机关教育训诫。

    目前,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按照要求组织市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没有确诊病例,请大市民朋友放心!

    在此,市网信办、市公安局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都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辨别能力,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查处。

    克拉玛依市委网信办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

    2022年3月31日

时间:2022-04-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