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全市各族妇女姐妹们:

    春风化雨,万象更新。今天是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克拉玛依市妇联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21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全市各行各业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奋发进取、自强不息,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中辛勤耕耘、挥洒汗水,用奋斗展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在大局大势中体现了新时代油城女性的巾帼智慧与担当,干出了令人称赞的精彩业绩!我们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向每一个了不起的“她”致敬!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2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人民勠力同心、砥砺奋进,需要广大妇女姐妹携手并进、奋发有为。希望你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仰信念,激发进取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巾帼之力,在引领文明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在弘扬“四自”精神中铸就巾帼之才,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努力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克拉玛依在全疆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大场景中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希望你们充分发挥家庭和谐纽带的独特作用,在言传身教中涵养质朴家风,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风尚,在润物无声中播撒道德种子,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让家庭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阳光,让家庭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芬芳。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让我们以奔跑者的姿态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以“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雪尽春芽发,云开晓雾轻。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克拉玛依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3月8日

时间:2022-03-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