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要年味,不要烟味”
——致全市人民的倡议书

    春节临近,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关于开展“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克拉玛依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现向全市人民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认识,坚守底线。要充分认识到吸烟和二手烟对公众健康的严重危害性。为了自身的健康和他人的健康,守住底线,不在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家中他人面前吸烟,勇于拒绝二手烟。

    ——勇于劝阻,摒弃陋习。在新春佳节期间,在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家中勇于向吸烟者说“不”“要年味,不要烟味”,大力弘扬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无烟文化。

    ——健康至上,摒弃陋习。要充分认识到“没有健康一切等于零”,要充分认识到“吸烟是害人害己”“送烟就是送危害”。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吸烟送烟敬烟的陈规陋习,以不吸烟、不敬烟等健康行为守护家人健康,共度无烟健康佳节。

    克拉玛依市爱国卫生运动

    委员会办公室

    1月29日

时间:2022-01-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