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慰问信

    全市医务工作者: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值此节日之际,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通过你们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面对疫情的危急时刻,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临危不惧,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努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使命坚守、为健康护航。你们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践行忠诚誓言、护佑生命尊严,彰显了“医者仁心、无私大爱”的博大胸怀,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赢得了市民的高度赞扬,推动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弘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矢志拼搏、砥砺奋进,无私奉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统筹指挥下,携手奋战、共克时艰,奋力谱写“健康克拉玛依”新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心健康、阖家幸福!

    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时间:2021-08-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