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公告

    一、对国内低风险地区来(返)克人员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实行落地核酸检测(疆内7日内核酸检测互认),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人员非必要不来克。确需来克的,应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实施14日集中医学观察。

    中高风险地区包括:江苏省、河南省、湖南省、湖北省全境,北京昌平区、房山区,上海浦东新区,福建厦门,四川成都市高新区、青羊区,宜宾市、泸州市,云南德宏州,海南海口市,山东烟台市,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根据8月10日国家发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确定,后续将进行动态调整)

    三、市民个人防护不能放松,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良好习惯,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克拉玛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群众诉求24小时热线电话:

    (0990)6220530 6220580 6221118 6221121 6221139

    克拉玛依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11日

时间:2021-08-12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