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声 明

    自2020年7月以来,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多次接到部分社区居委会和用户投诉,反应社会上出现打着市燃气公司居民入户安检旗号的人员,上门推销燃气具、橡胶软管、金属软管等燃气相关产品,被广大用户误解为我公司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给广大用户造成不便和困扰。为此,我公司特别声明,凡属我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必须佩戴印有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标识工作牌,如有产生费用必须开具盖有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公章的收据,并随身携带收费标准。我公司作为克拉玛依市属国有企业,在售燃气产品质量安全有保证,售后服务长期有保障,持续为用户安全稳定用气保驾护航,望广大居民朋友们谨慎对待。

    目前是夏秋两季使用天然气的高峰期,请广大市民杜绝危险,防患于未“燃”,如果您有任何使用天然气方面的疑问,请及时拨打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6800000,或可关注“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

    日常安全用气注意事项:

    一、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使用天然气时不能远离并注意看管,请勿在厨房密闭的情况下使用灶具。

    二、天然气使用后要关闭燃气管道阀门,长时间不使用天然气,须关闭入户总阀。

    三、定期检查橡胶软管,发现老化及时更换。胶管的长度不应超过2米,使用年限一般为18个月,建议使用安全耐用的金属软管。

    四、天然气管道应与电源插座、开关等保持一定距离,严禁将电线缠绕在燃气管道上,避免产生电火花引起事故。

    五、灶具及油烟机上的油污易引发着火,用户应经常进行清理。

    六、用户可用肥皂水涂抹在管道各个接头,进行定期查漏,若该处持续冒出气泡,则该处有漏点,请及时联系我们。

    七、燃气用具使用寿命为八年,到期后请及时更换。

    八、应购买带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应使用强排式、平衡式等安系数较高的机型,浴室安装燃气热水器必须购买平衡式热水。

    九、严禁擅自改动、包裹各类燃气设施,以免造成密闭空间,漏气封存,遇明火易生事故,也不便日常检查和维修。

    克拉玛依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0日

时间:2021-08-11    来源: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