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进入医疗机构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温馨提示

    因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医疗机构患者数量多,人员易聚集,病人抵抗力差,有高度的感染风险,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特别向您作如下提示:

    从即日起,除急危重症以外的人员进入医疗机构时,需出具7日内核酸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及纸质报告均可)。如果没有检测证明或证明已过期,来院前请到社区接受核酸采样(点位后附),待检测结果可查后方可进入医疗机构。

    我们非常理解您迫切的就医需求,但请您冷静思考:您如果没有确定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就进入医疗机构这样感染风险大的场所,会给医疗机构的人,尤其是抵抗力弱的患者,带来什么样的潜在风险?如果每个进医疗机构的人都不确定,您自己有没有觉得不安全?希望您能够多考虑些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医疗机构查验相应的核酸检测证明。

    我们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在这个特别的时段,我市各医疗机构将努力为您提供温馨适宜的医疗服务。风雨过后见彩虹,有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市卫生健康委

    2021年8月1日

 

时间:2021-08-0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