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市关于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的公告

    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打击毁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现将克拉玛依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举报范围及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2013年1月1日以来非法侵占林地、毁林开垦、滥砍盗伐林木、违规拆分审批、临时用地逾期使用、违规调整和破坏国家级、省级公益林等问题。

    1.非法侵占林地行为,突出清查违法违规侵占生态脆弱区、自然保护地、国家级公益林等重点区域林地的行为。

    2.毁林开垦行为,突出清查未经林草主管部门同意,擅自将林地变更为耕地等其他农用地的行为。

    3.违法违规采伐林木行为,突出清查无证采伐、滥伐林木、盗伐林木的行为。

    4.违规调整和破坏国家级公益林行为,突出清查未按有关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违规调整和破坏国家级公益林的行为。

    5.违法违规审批(含违规拆分审核审批)使用林地、采伐林木的行为。

    6.逾期占用已审批临时使用林地和临时使用林地期满后一年内未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的行为。

    二、举报电话

    克拉玛依市林业和草原局 :0990-6224814

    市自然资源局克拉玛依区(城郊)分局林草办:0990- 6256674

    市自然资源局独山子区分局林草办:0992-3688189

    市自然资源局白碱滩区分局林草办:0990-6926424

    市自然资源局乌尔禾区分局林草办:0990-6961027

    特此公告。

    克拉玛依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5月17日

时间:2021-05-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