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叙写身边好故事”“爱森杯”有奖征文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文化润疆工作落到实处,克拉玛依市作家协会特举办“叙写身边好故事”“爱森杯”有奖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克拉玛依市作家协会

    协办单位:新疆爱森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

    征集对象:凡具有克拉玛依市户籍、克拉玛依市居住证人员以及驻企员工、部队官兵均可参加。

    征文内容:以作者或作者身边人(集体)的亲身经历为素材,体现“真善美”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之主题。故事要真实、生动、感人。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30日

    征文要求:

    1、来稿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作者须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著作权、版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相关作者的参赛资格并追回相关奖项。

    2、故事限3000字以内,用Word排版,A4纸格式,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正文三号仿宋字体。

    3、作者需署真实姓名,并留单位、通信地址、电话、身份证号,并标明“征文”二字。不提交个人信息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4、作者要为作品所涉题材的真实性负责,拒绝虚构故事。一经发现文章不属实,或由此产生不良影响的,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

    5、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费、不退稿,主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展示、媒体发表、出版书籍等)在网络平台、书刊、网站、宣传片等相关宣传活动中的永久使用权,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奖项设置: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征文活动结束后,将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还将在本市媒体宣传并改编成微电影参加各类评比。

    征文邮箱:作者需按文本要求将作品发送电子邮箱:1106633262@qq.com联系人:王丽,电话:13689999329

    克拉玛依市作家协会

    2021年4月19日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