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全民义务植树倡议书

    尊敬的全体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建设天蓝、地绿、水清克拉玛依的重要举措。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即将迎来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让我们相约在芳菲四月,携手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用我们的双手共同绘制美丽克拉玛依新蓝图,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城市新华章。在此,特向全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朋友们以及广大志愿者们发出倡议:

    一、携手护,生态文明。

    生态文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一个新的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要积极投身到国土绿化行动中来,自觉提高认识,争做生态文明的保护者、践行者、宣传者。

    二、齐心植,绿水青山。

    《森林法》规定,植树造林,爱护植被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春季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我们倡议广大市民和各界朋友,结合自身情况,通过: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认种认养、设施修建、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六种形式,在暖风徐徐的四月,植一棵树、留一抹绿、蓝一片天。

    三、合力建,多彩克拉玛依。

    建设秀美和谐的克拉玛依,是我们每一位克拉玛依人的心愿。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人人从我做起,为美丽的戈壁明珠多添一点苍翠。踵事增华,日就月将,营造绿色家园,建设多彩克拉玛依,是你我共同的责任。

    冬离春至,寒退风暖,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和家人朋友一起加入到这次绿色活动中吧!植树造林,用点滴汇聚力量,用绿色守护未来,共同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克拉玛依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4月7日

时间:2021-04-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