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嗨克拉玛依”送红包啦!
2月9日、14日共送两波红包,请提前下载APP
娄林毅

    为庆祝“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上线五周年,提前恭贺市民朋友春节快乐,“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将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发放万元红包、礼品回聩用户。

    据了解,红包将分两波发放。

    第一波红包将于腊月二十八即2月9日21时发支付宝现金红包600个,欢迎市民朋友参与活动,分享幸运。

    届时,在“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首页活动页面,主办方将发布特定文字作为红包领取口令,市民朋友依据口领到支付宝领取红包。

    特别提醒有意参与此次庆祝活动的市民朋友,请提前在应用市场下载“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

    此外,在大年初三即2月14日20时,还有600个红包等大家来抢。当天还将发放一批礼品,敬请关注当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

    “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于2016年1月18日正式上线,是由克拉玛依日报社主办的克拉玛依掌上信息门户,是我市证照最齐全的官方APP平台。一直以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以传递党政声音、服务本土市民为宗旨,致力于在政务信息汇聚、便民功能融合、阅读体验升级、商业服务等方面寻求突破和发展,为市民朋友提供权威、新鲜、全面的本地新闻资讯、政务参考、周到的商业服务和全面快捷的便民生活指南。

    2020年,“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创办了克拉玛依本土短视频栏目,打造容量超大、精彩汇聚、融新闻资讯与生活趣味于一体的短视频集散地,其中《克拉玛依:空寂中展现众志成城的力量》《我们老了克拉玛依不老》等多部短视频广受好评。

    与此同时,“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革新运营理念,寻求合作共赢、社会效益最大化的运营思路初见成效,举办了生活访谈系列活动以及大型策划活动,吸引了大量机关单位、市民朋友广泛参与。

    截至昨日,“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拥有用户近五万人。

时间:2021-02-0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