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市绿色出行试点倡议书

    广大市民:

    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市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意识,倡导绿色、安全、文明的出行方式,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1.绿色出行,从你我做起。节能减排,从你我做起;低碳生活,从点滴做起。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减少开车频率,缓解城市交通压力,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降低能耗和污染;采取拼车出行的方式,减少车流的同时兼顾出行效率。我们呼吁市民出行少开车、争取不开车,多给我们的共同家园休养生息的时间。

    2.绿色出行,从现在开始。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要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身体力行节能减排,多驾驶资源消耗低的新能源汽车。我们呼吁市民要尽量利用可再生能源,降低日常生活对能源的消耗和环境的影响。

    3.绿色出行,安全行。倡议大家在绿色出行的同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城市公共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环保、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只有你我共同的努力,才能减少污染的排放,才能守卫我们共同的蓝天。市民们,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让道路更畅通、环境更美好、生活更幸福!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克拉玛依的天蓝、地绿、水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克拉玛依市环境保护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

时间:2020-12-2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