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克拉玛依区西南科技园区经二路(世纪大道-纬一路)改造工程 施工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通知

    因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克拉玛依区西南科技园经二路(世纪大道-纬一路)改造工程,现需将经二路(纬八路-纬一路)进行道路围蔽施工,因围蔽施工所导致克拉玛依区7路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受影响的公交线路(纬八路至纬六路)国电职工公寓站和尚品园站调整后方案如下:

    1、因公交7路国电职工公寓站和尚品园站在本次围蔽范围,现将其改至国电职工公寓西侧道路位置建立临时公交站,附近居民可由此乘车。

    2、7路公交由纬八路进入克拉玛依国电职工公寓西侧道路新建的临时公交站处停车,从纬七路绕行至经四路再由    纬五路进入经三路正常通行。

    线路调整方案详见附图。

    二、线路临时调整期间,沿途各站点均到站停靠上下客。

    三、道路施工如有变化或解除封闭另行通知。

    四、因施工对您的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新疆交通建设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克拉玛依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12日

时间:2020-11-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