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金菊吐蕊,秋风送爽。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在此,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市新闻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克拉玛依新闻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在今年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持笔墨与历史同步、话筒与人民同声、镜头与时代同行、网络与社会同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主题,围绕我市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等重大事件,围绕自治区党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重大工作部署,围绕“千亿产业集群”“千人入千企”“民族团结一家亲”“访惠聚”等重要工作,精心策划选题,充分展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生动实践,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得到了全市人民的广泛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位位新闻工作者义无反顾奔向疫情防控主战场,一篇篇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背后,凝聚的是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你们无疑也是这场“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媒体人的光荣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着媒体人的力量。

    当前,全市正在以务实创新的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新时代、新任务给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的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大方向、大趋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创新传播形式、融媒体技术、服务方式和话语表达,努力推出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好作品,提高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事业心、归属感、忠诚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祝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员会宣传部

    2020年11月8日

时间:2020-11-0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