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的秋”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金秋送爽,克拉玛依千里山河分外多娇;

    丹桂飘香,梦想之城人才荟萃别具锦绣。

    克拉玛依日报社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携手克拉玛依市委教育工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推出“克拉玛依的秋”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用手中的相机和笔,记录你眼中这个金秋时节最美的风景。

    一、征集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以克拉玛依人文风光摄影为主题,着重展现克拉玛依金秋时节独特的“人文精神”和秀美的“自然风光”,用美的眼睛发现季节的风韵,更具层次性地展现城市的精神风貌。

    二、作品征集对象:

    克拉玛依全体市民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为2020年度创作且未经发表的符合活动主题的记录类影像,未曾在任何媒体(包括自媒体)发表过。

    (2)允许适度修改,但不能使图片内容失真。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3)每幅摄影作品需配标题、拍摄地点和时间等基础信息,可以补充图片简短说明。

    (4)所有投稿作品均使用电子版打包格式,图片为JPG格式,每幅图片文件量不大于5M,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投稿者在邮件里注明作品标题、真实姓名、电话。

    (5)所有投稿被刊发作品均视为授权克拉玛依日报社拥有使用权、选编权、出版权。克拉玛依日报社将择优进行多媒体平台刊发推送。

    四、发布媒体:

    嗨克拉玛依客户端 克拉玛依日报微信 克拉玛依日报抖音号

    五、投稿方式:

    (1)将摄影作品发送至klmy01@qq.com,邮件标题及内容须注明“摄影征集+姓名+手机号”。

    (2)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三校学生投稿请单独标注校名,比如“摄影征集+校名+姓名+手机号”。

    六、咨询电话:

    克拉玛依日报社网络部  0990-6886836

    克拉玛依日报社

    2020.10.21

时间:2020-10-2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