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告诫书
严厉查处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维护市场正常经营和商品价格持续稳定。为确保市民正常生活,保障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口罩、药品、消毒杀菌用品以及蔬菜、肉类、粮油等农副产品价格平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价格秩序,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及消费者:

    一、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一经查实,一律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上限予以处罚,并将违法市场主体列入异常名录,以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

    二、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局均有专人值守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市民如发现身边有哄抬物价的现象,可拨打12345、12315进行投诉。

    克拉玛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18日

时间:2020-07-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