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疆克拉玛依市选拔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0年7月1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疆克拉玛依市选拔赛初赛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举办。本次初赛以封闭式评审方式组织实施,大赛组委会根据项目类别从专家库中选取9名技术和财务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对86个报名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

    评审会前,大赛组委会首先向评委介绍了大赛报名情况,明确了评审标准和规则,强调了评审纪律和要求。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严格按照赛事评审标准,从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4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大赛组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对初赛评审会进行了监督检查,初赛全程符合赛事规则和要求。

    经过一天的紧张评审,最终遴选出创业项目前10名和创新项目前10名进入决赛阶段。后续,大赛组委会将根据赛事计划开展线上培训、公众投票和项目路演等各环节。

    进入决赛项目如下:

 

时间:2020-07-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