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市党政领导“大接访”活动的通告

    全市各族群众:

    为进一步拓展信访渠道,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畅通人民群众诉求渠道,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市委决定自2020年7月3日至7月31日,在全市再一次开展市领导“大接访”活动。请广大群众按照《信访条例》有关规定,到领导联点的社区,按照接访领导的分管领域,与联络员进行联系,安排约访反映诉求。请广大群众自觉维护信访秩序,依法、文明信访。现将有关事项通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0年7月3日至7月31日。早10:00-14:00,下午16:00-20:00。

    二、接访地点

    接访领导联点社区。(具体详见附件:市党政领导 “大接访”活动安排表)

    三、其他事项

    1.请来访群众按照个人利益诉求,结合领导分管领域,提前2天与领导联络员进行联系,约定接访时间。

    2.反映共同信访事项的,来访人数每批不超过5人。

党政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安排计划表

 

时间:2020-07-0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