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各族团员青年的一封信

    团员、青年朋友们:

    火红五月春风拂面,万紫千红青春飞扬。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在这个承载着青春荣耀、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节日里,共青团克拉玛依市委员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市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克拉玛依市4033名团员青年响应号召、转身逆行,立即组建了164支青年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战斗在一线。你们化身为舍身忘我的“硬核小伙”,全天候防控值守、监测体温、接送病患;你们化身为乐于助人的“暖心姑娘”,全方位服务保障、供应物资、清运垃圾。你们的身影遍布我市各小区、医院、商超,让团旗紧跟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疫情之下见真章,在家长眼中长不大、睡不醒的80后、90后、00后,已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是“美丽天使”,你们是“最美逆行者”,你们更是可爱可敬的人,感谢有你们,护佑群众安康!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当前克拉玛依正处于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团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

    同心战“疫”,争当疫情防控的先锋者、宣讲者和志愿者。在学校系统要积极配合,戴口罩、不扎推、少聚集,“两点一线”上下学;在居住社区要搞好环境卫生,带动家人每日健康打卡,扫码进出;在工作场合要身体力行、科学防护,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热情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让点点青春星火汇聚成抗疫奋战光芒!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追梦圆梦,争当建功立业的促进派、实干家和弄潮儿。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城市基层治理的体系格局中创新担当,在推动千亿产业集群的落地延伸中砥砺前行,在社会建设新领域的广袤天地中超越自我,在城市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筑梦起航。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创业创优,一同唱响“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时代旋律,以吾辈之青春,护锦绣之中华。

    共青团克拉玛依市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时间:2020-05-0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