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的倡议书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经营主体积极响应疫情阻击战役号召,纷纷推迟复工,展现出了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但受此影响,各类经营主体都受到了严重冲击。近期,全国各地不断涌现业主减免租金,彰显社会和谐互助,全力恢复当地社会、经济秩序,为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力量的感人义举。

    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全市广大经营用房业主(房东),越是艰难时刻,越彰显守望相助的力量,只有大家同舟共济,才能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为承租商务楼宇、商场、店铺、厂房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未能如期返克务工的外来务工人员主动减免疫情防控期间的房租,助力我市全面畅通经济社会循环,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克拉玛依,因为有你们而温暖!在此,我们向全市房屋租赁业主、房东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大家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克拉玛依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克拉玛依市房地产协会

    2020年3月12日

时间:2020-03-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