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网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说明

    广大市民、同学们:

    近日不断有人在网络上发布新疆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等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根据教育厅统一部署,为有效防范疫情,2020年全疆各级各类学校均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保障推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自2月17日起,全疆各地统一开展“线上”教学。截至目前,未收到自治区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目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请广大市民、同学们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学校有效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为正式开学奠定良好基础。

    自治区将会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确定中小学具体开学时间,市教育局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到各学校、家长、学生,并在克拉玛依零距离、克拉玛依教育等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大家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或关注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对于不实信息做到不听信、不传播。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市教育局

时间:2020-0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
Copyright © www.kelamayi.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克拉玛依网 版权所有